调解颈椎病的好方法

2006-08-30 15:52:00 来源:

  由于经常伏案工作,我在9年前曾患了颈椎病,厉害得连低头写字都困难。虽经多种方法治疗,服药不少,但收效甚微。后来,自己采用民间流传的一种“运动秘方”进行锻炼和治疗。坚持两年后,我居然奇迹般地完全恢复了健康,至今7年从未复发。我曾将此法介绍给好几位颈椎病患者,大家都说效果显著。[-hzh-]
  运用此法治疗颈椎病,坐着站着均可操作。具体做法如下:
  ●将头向右后慢慢转,尽力而为;然后慢慢回到正位。再将头向左后慢慢转,尽力而为;然后再慢慢回到正位。如此反复10次左右。
  ●慢慢地将头向前俯伸,然后再慢慢地向后仰缩,来回反复10次左右即可。
  ●采用此法防治颈椎病,关键是要牢记“坚持”二字。每天做3至4遍,几十天后,定会大见成效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颈椎病患者如何选用适合自己的枕头

    近年来,患有颈椎病的患者越来越多,而且显年轻化趋势发展。那么,患者该如何的治疗和预防颈椎病,选择适合自己的枕头成为了很大的关注和重视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颈椎病的等级和预防 你知道几分?

    长期伏案工作、低头看手机、久坐不动,很多人因缺乏锻炼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不变,及猛吹空调等,年纪轻轻就颈椎不舒服。颈椎专家指出,颈椎病从轻到重可分为十个等级,每一等级症状表现不同,赶紧根据你的症状测一测你在第几级。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