颈椎病“缠”上岛城年轻人

2006-09-11 09:29:00 来源:

  一向被忽视的颈椎病患病率在浙江省舟山市正逐年上升,并呈现年轻化趋势。据浙江省舟山市骨伤医院的临床资料表明,今年此类病人比去年同期增长20%左右。[-hzh-]
  以往颈椎病的高发年龄段为55周岁左右,近年来提早到了30岁左右,最年轻的只有15岁。据大量临床实例表明,青少年颈椎病发病率高主要是由于学生学习紧张,长期伏案读书、写字、上网,导致肩肌疲劳。
  专家们分析,岛城人颈椎病人增多的另一原因与气候潮湿有关。因此,专家建议应注意防范颈部过度疲劳。患了颈椎病后,要及时治疗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颈椎病患者如何选用适合自己的枕头

    近年来,患有颈椎病的患者越来越多,而且显年轻化趋势发展。那么,患者该如何的治疗和预防颈椎病,选择适合自己的枕头成为了很大的关注和重视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颈椎病的等级和预防 你知道几分?

    长期伏案工作、低头看手机、久坐不动,很多人因缺乏锻炼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不变,及猛吹空调等,年纪轻轻就颈椎不舒服。颈椎专家指出,颈椎病从轻到重可分为十个等级,每一等级症状表现不同,赶紧根据你的症状测一测你在第几级。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