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疗颈椎病的药物都有哪些

2012-04-24 09:37:27 来源:医生在线

  颈椎病是目前较常见的脊椎疾病,而且这类疾病的发病率趋于年轻化。治疗颈椎病的方法很多种,药物治疗颈椎病对于很多患者来说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,它避免了传统的手术带来的痛苦,那么我们来一起了解下治疗颈椎病药物都有哪些。

  治疗颈椎病中药:

  【处方一】

  当归10克,白芍10克,姜黄6克,宽筋藤15克,海桐皮12克,羌活10克,防风10克,续断10克,松节6克,甘草6克。水煎服,每日1剂。疼痛较重者,加葛根30克、细辛5克、威灵仙12克。肝肾亏损者,加杜仲12克、鹿角霜15克。气血虚弱者,加黄芪15克、何首乌30克。手指麻木者,加全蝎3克,威灵仙12克。

  【处方二】

  ①骨仙片,口服,每次4~6片,每日3次,开水送服。
  ②骨质增生丸,口服,每次2丸,每日2~3次,开水送服。
  ③骨刺丸,口服,每次l-2丸,每日2~3次,开水送服。
  ④壮骨关节丸,口服,每次6克,每日2次,饭后开水送服。

   阅读:颈椎病自我治疗注意有哪些   颈椎病非手术疗法哪种效果好

  专家提醒:如果上面的药物治疗颈椎病效果不明显,还需要尽快去医院找专家进行系统的颈椎病治疗。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:021-61179900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颈椎病的常见类型及症状有哪些

    在我们国家,有许许多多的小伙伴为颈椎病所困扰,他们大多都是由于自己的不良姿势,又不加以重视,导致自己被这颈椎病所折磨。小伙伴们并不知道他们属于颈椎退化或老化,压迫脊髓和脊神经,才会导致自己的脖子非常僵硬,嘎啦嘎啦响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颈椎病的治疗手段有哪些

    应该很多小伙伴们会被颈椎病所困扰,这个毛病可以说是伏案工作者的标配了。它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,总归会在某个不经意间刺到你,让你感觉不舒服,可能是在你伸懒腰时,可能在你扭头说话时,也有可能在你发呆时脑袋一点一点。

    ... 详情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